twilight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热搜(一)

//娱乐公司总裁耶啵x当红一线明星战


//合约婚姻/先婚后爱/失败的带球跑经历/育儿生子文学,自动避雷/同性结婚合法





 

———💡离婚,没成;带球跑,没成。战哥说:我太南了。




 

王一博刚踏进公司的时候就感觉气氛不对。很不对。

 
  他皱着眉进了专用电梯,一路直上。秘书小李正候在办公室门口,看他的目光也躲躲闪闪。

王一博大刀阔斧地坐下来,长腿随意一搭:

“什么事,说。”

 

小李吞了吞口水,忐忑道:

“您…您跟战哥…离婚了?”

 

王一博危险地眯了眯眼。

作为当事人的他表示毫不知情。
  这可太有意思了。

“听谁说的?”

 

小李小心翼翼地观察一遍老板的神情,从身侧摸出平板,划拉两下,递过去。

“昨天凌晨出的新闻,热搜上都快挂了半天了。”

 

王一博不语,低头去看平板。

入眼就是醒目的放大红色标题:

【爆!!!当红演员肖战高调宣布离婚,当年娱乐圈童话爱情已成过去式?!】

????

小李见形势不对,心中一揣度,飞快地溜了。顺带把门轻轻合上。

王一博散发满身山雨欲来的气息,掏出手机,从电话薄里翻出那个并没有多熟悉的号码,拨过去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边的肖战正坐在保姆车里,看到来电显示,无奈地叹气。
  身旁的助理见状,用手肘推了推他:

“接啊,总归要面对的。”

 

于是露出一个自我鼓励的微笑,深吸一口气,接通。

“喂,王一博?”

 

“你要跟我离婚?”

透着电话听不出喜怒,仿佛只是两人普普通通的对话,但正是这样,更让他有种做了亏心事的负罪感。

“嗯…那个违约金…我会赔的。”

肖战小小声说,手指绞在一起,带着点紧张。

 

“随你。”

王一博不易觉察冷笑,干脆地挂掉电话。

 

这是…生气了?

肖战放下手机,有点懵逼。
  两个人之间除了那一纸薄薄的结婚协定以外就没别的牵绊了吧?
  可王一博的表现怎么有种他甩了人的感觉?

助理安慰道:“是个男人都会觉得丢脸啊。您别往心里去。”

“也对。”

肖战笑了笑:“直接送我回去吧,有些事还要跟他当面说。”

 

***
 晚上十一点,王一博回到郊区别墅。
  屋里漆黑一片,估计肖战已经睡了,他慢吞吞在玄关脱鞋,尽量放轻动作。

虽然两人间没什么真实感情,但毕竟共同生活了三年,基本的尊重还是要有的。


  沙发上传来浅浅呼吸声,王一博绕过去看,便见角落处缩着一个人。

“起来,怎么睡在这里。”

肖战被人毫不客气地推醒,抬手摘下眼罩,揉了揉眼睛。

“你回来了,我有话要说。”

 

王一博居高临下地望着他,在黑暗里只投下一个挺拔模糊的影子,冷淡道:“解释吧。”

肖战抿了抿唇:

“离婚的事,我已经决定好…公开了。很抱歉没有跟你商量…反正就当是我违约,该付的钱不会少。”

 

王一博闻言,抬手揉了揉眉心。有点头痛。

他一心扑在公司上,对成立家庭不感兴趣。

当年为了应付步步紧逼的催婚,才机缘巧合下找到混迹在娱乐圈内的肖战,签下形婚协定。

双方不谈感情,不干涉对方生活,仅仅把美满婚姻维持在大众面前。

 

说到底,肖战还算一个不错的结婚对象,王一博并不排斥。

听话,能撑门面,私生活干净。

有了肖战在旁,各种骚扰也少了许多,他乐得清净。

可现在…

 

王一博开口问道:

“是因为两个月前那件事?”

 

肖战一愣,随即拼命摇头:

“怎么可能,那是你的自由。我就是…最近压力太大,想换一种生活。”

 

“这周我很忙。”

王一博不再追问,不留恋地转身往卧室走:

“再说。”

 

直到卧室门被严严实实关上,肖战才认命般,悲愤地锤了锤沙发。

怎么可能与那件事无关!?

他透过巨大落地窗,望向屋外空旷,惆怅地摸了摸小腹:

崽啊,你爹可能要带球跑路了。



 tbc,

评论

热度(25058)

  1. 共9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